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全球鹰GX7到店 订金6千元 少量现车

绵阳全球鹰GX7到店 订金6千元 少量现车

2012-04-07 1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全球鹰GX7到店 订金6千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作为吉利首款SUV, “高性能中级SUV”的定位使得全球鹰GX7在外观、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的性能更为均衡和全面,GX7瞄准了25-40岁、爱挑战、不怕输的年轻群体,全球鹰GX7的推出,将为这群追求轻松自在、满足个性化与优越感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选择。近日,本站编辑从绵阳西物商贸有限公司全球鹰4S店获悉:目前GX7已到店,售价为9.29万-10.28万。接受预定,定金6000元。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GX7 1.8 MT 9.29-10.28万 9.29万-10.28万 - 接受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全球鹰GX7到店 订金6千元 少量现车

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并采用了规格为225/65 R17的五辐条样式轮毂。此外,据我们所知,新车的轴距则达到了2660mm,整车的长宽高为4600×1855×1720mm。内饰采用更多平直的线条,中控台双层布局看起来也十分的整洁,与一般的轿车内饰风格十分接近。中控台上配有触摸式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GPS导航等信息功能。

绵阳全球鹰GX7到店 订金6千元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全球鹰GX7将配备1.8L、2.0L、2.4L三个排量的车型,除了手动挡车型,还将推出配备澳大利亚DSI公司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自动挡车型,澳大利亚DSI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自动变速器专业公司,拥有83年历史,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公司从1964年开始向福特克莱斯勒供应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而GX7是继自全球鹰GC7之后又一款搭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车型。此外,全球鹰GX7的底盘由荷兰PDE公司调校,PDE公司是宝马奥迪VOLVO等公司的合作伙伴,世界顶级的底盘调校公司,这也保证了全球鹰GX7良好的驾驶舒适性与操控性。

绵阳全球鹰GX7到店 订金6千元 少量现车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显示出了吉利的用心,另外低廉的售价,也更易被广大的工薪阶层接受,相信销量应该不错。

绵阳全球鹰GX7到店 订金6千元 少量现车

绵阳西物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543888 地址: 绵阳市永兴镇永昌路(永兴长途汽车站对面)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