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雷克萨斯LS系列 最高优惠10.8万

成都购雷克萨斯LS系列 最高优惠10.8万

2014-01-14 10:5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雷克萨斯LS系列 最高优惠10.8万

网上车市成都讯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雷克萨斯LS系列最高优惠10.8万元,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60L2014款 149 145 4.00 有现车
460L豪华版2014款 163.8 157.7 6.10 有现车
460L四驱豪华版2014款 180.3 176.1 4.20 有现车
600hL2014款 238.8 228 10.8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雷克萨斯  600hL

LS460L外形的精髓就在于把看似矛盾的圆滑曲线和锐利笔锋巧妙地融为一体。新一代的LS轿车继承了雷克萨斯公司在GS与IS系列上的设计革命,V字形的前脸十分霸气。两者的结合让LS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张力,整体造型上还有双门轿跑车的动感。锋利的线条雕刻出来的0.26的风阻系数是所有同级车中最优秀的。

雷克萨斯  600hL 中控台整体

LS460L在舒适性方面做的十分贴心,LS460L为乘用者较原来额外提供了大约120mm的后部腿部活动空间。此外,车内氧气含量调节系统会在车内氧气水平偏低的时候,自动补充氧气。真皮座椅提供了加热功能与制冷功能,车内还使用了大量不同内饰风格的真皮与木纹装饰,让人感觉十分豪华。LS460L的音响系统仍然由著名的mark levinson提供,全车共有19个喇叭,音响效果相当逼真。4区自动空调也有独到之处,后排车顶上有一个头部空调出风口,冷气自上而下的流动更有利于降温,而且风速柔和。

雷克萨斯  600h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LS460L搭载一台新的4.6升V8引擎,采用缸内直喷及进气口喷射系统,以及电动式连续可变阀门正时机构,最大功为255kw/6400rpm,峰值扭矩为455nm/4000rpm,同时双进气系统与可变进气歧管长度系统则可确保最佳进气量,而包含进气歧管喷射与缸内直接喷射的燃油多重喷射系统,也大幅增加了燃烧效率。

编辑点评:

今天,雷克萨斯的新款LS在造型和车舱设计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优雅精美。在品质上,不仅依然是这个级别豪华轿车安静舒适性的标准,又向运动性上有了大幅度的拓展。从更深的意义上来说,它展现出的那种自信和从容是最让人欣赏的。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S店免保养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S店免保养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