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汽车盛典年度节能车:雷克萨斯LS600hL

汽车盛典年度节能车:雷克萨斯LS600hL

2014-01-20 11:39:5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4S店获悉,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启动。本次盛典以“领航•新趋势”为主题,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大力支持下,聚焦中国汽车产业,以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以下是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节能车:雷克萨斯LS 600hL。

汽车盛典年度节能车:雷克萨斯LS600hL

获奖感言:                                            

汽车盛典年度节能车: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 朗立新

朗立新(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感谢凤凰网将这个奖项授予雷克萨斯LS 600hl,提起雷克萨斯在座的各位一定很熟悉,我也想借此机会给大家提三个数字。大家一定会感兴趣今年将年度节能车型授予了雷克萨斯LS 600hl,雷克萨斯在产品方面,可以说在近几年在产品投入重点转向了混合动力。在去年我们销售的所有车型当中,可以说三台车有一台是混合动力车型。还有一个数据是一箱油可以从北京开到上海,这也是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到今年为止应该混合动力的销售有将近7年的时间,也很遗憾一点雷克萨斯混合动力的电池销售额可以说是零,所以说在去年在ES300H上市的时候出了一个新的政策,对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保证做到了10年和25万公里,这个数字可以说可以跨越豪华车的三位车主。可以说在几年当中混合动力作为一个节能环保车型受到了包括在座的各位领导,还有广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我们也希望在今后混合动力的销售在大家的支持下取得更多、更大的进步,也为中国的能源、为中国环境的发展、环境的更加美好做出我们的贡献,谢谢大家!

汽车盛典年度节能车:雷克萨斯LS600hL

雷克萨斯LS 600hL获奖理由:

雷克萨斯LS 600hL以领衔业界的混合动力技术独树一帜,大型豪华轿车的顶级造车水准加上令人自豪的环保能力,已经远远超出了豪华车所处的境界,它也为高端豪华车的动力以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指引性方向。目前该店购车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试驾购买。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惠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4008-112233转9451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和地路21号(汽车大市场格林富鸿酒店旁)   
优惠促销享受一贯豪华风RX现车最高优惠8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