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华泰圣达菲最低7.97万 赠超长保修

绵阳华泰圣达菲最低7.97万 赠超长保修

2012-04-07 1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华泰圣达菲最低7.97万 赠超长保修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绵阳经济开发区绵州大道中段6号的同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华泰圣达菲2.0L手动舒适型可享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店内可提供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0816-6393998详询或到店品鉴。详见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圣达菲 2.0 MT舒适型2012款 7.97万 7.97万 - 有现车享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
制表:网上车市绵阳站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华泰圣达菲最低7.97万 赠超长保修

圣达菲特拉卡,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较为欧洲化,新款圣达菲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将更为大气。前后保险缸和侧裙边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侧面转向灯也将移植到车外后视镜上,这种源于奔驰的设计理念,目前已逐步成为一种时尚。

绵阳华泰圣达菲最低7.97万 赠超长保修

内饰方面,用料及装配工艺都保持了国内较高水准,比如仪表台表面包裹了触感不错的软化塑胶,各处接缝也处理得比较妥当。当然,这并不是说他的精致度能与同样价位的轿车媲美,毕竟SUV的综合制造成本较高,能做到这样已经实属不易了。另外,无论标准型还是豪华型,圣达菲都提供了浅灰色和褐色两种内饰基调,对用户的照顾不可谓不体贴。

绵阳华泰圣达菲最低7.97万 赠超长保修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型号为4G63S4M的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峰值扭矩为170Nm/4000-4500转,并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圣达菲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外形大气,充满动感,该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空间比较大,乘坐感舒适,保养费用也比较便宜,性价比较高。现店内圣达菲现车销售,售后保障可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经销商取得联系。

绵阳华泰圣达菲最低7.97万 赠超长保修

绵阳同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6393998 地址: 绵阳市经开区绵州大道中段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