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限量版车型 三天全部售罄

从海外媒体获悉,路虎经典车部门受80年代骆驼杯赛事的启发,推出了路虎卫士 Works V8 Trophy限量版(全球限量25辆),三门短轴90和五门长轴110车型都可定制。

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限量版车型 三天全部售罄-图1

动力搭载的是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机械式四轮系统,该四轮驱动可通过手动档杆调整高/低速四驱。

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限量版车型 三天全部售罄-图2

在英国市场三门短轴90车型的起售价格为19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3万元),虽然价格高昂但在开启预定后仅仅三天时间就已经全部售罄。

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限量版车型 三天全部售罄-图3

幸运的买家在今年稍晚时都将被邀请参加在Eastnor Castle进行的为期三天的越野探险之旅。探险过程中将提供一对一的专家指导,为买家提供难得的越野体验,除此之外将有一系列的奖项,授予赛事的参与者。

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限量版车型 三天全部售罄-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