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实拍!搭3.0T引擎/外挂全尺寸备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市场推出。据悉,路虎卫士110版车型也于去年在国内正式上市,而90版车型有望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引入国内。

路虎全新卫士实拍搭3.0T引擎/外挂全尺寸备胎-图1

路虎全新卫士实拍搭3.0T引擎/外挂全尺寸备胎-图2

路虎全新卫士实拍搭3.0T引擎/外挂全尺寸备胎-图3

全新卫士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方正造型,前大灯、银色保险杠、尾灯、中网均使用圆角矩形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年轻和时尚气息。敦实的车头和简洁平直的腰线与路虎揽胜、发现保持一致,视觉效果上十分硬朗。亮黑色轮毂、侧开尾门、外挂式全尺寸备胎以及宽大的碳黑色侧裙体现整车的越野风格。实拍新车座椅为2+3式布局,中控则采用“T”形设计,宽大的银色面板横穿整个中控台,串联起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嵌入式中控触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同款银色装饰,较大程度的保持了设计整体性。

路虎全新卫士实拍搭3.0T引擎/外挂全尺寸备胎-图4

路虎全新卫士实拍搭3.0T引擎/外挂全尺寸备胎-图5

路虎全新卫士实拍搭3.0T引擎/外挂全尺寸备胎-图6

新车基于D7x全铝架构打造,车身质量或有所减轻,搭配全系标配的高低和软硬可调节空气悬架,对车辆的越野和操控性能有一定提升作用。全新卫士动力上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配备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55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并提供运动、经济、越野、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