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即将上市SUV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

转眼间,2021年已经过去了一个半月,国内就有不少新车上市。那么在接下来的2021年的第二季度又有哪些新款SUV上市呢?对于刚拿了年终奖的小伙伴也可再等等,看看这些新车会不会更合胃口。现在就大家一起看看第二季会有那些新款SUV车型上市,以下车型排序不代表任何排名。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1

WEY 摩卡

从去年下半年起,长城汽车不仅发布新的整车平台“柠檬平台”,还发布新智能座驾系统“咖啡智驾系统”,而WEY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摩卡将会是首款搭载“咖啡智驾系统”的车型。新车预计将会在4月份开启预售。作为WEY品牌的新旗舰车型,摩卡定会以很高的规格展现在世人面前。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营造出光影折痕效果,搭配类似溜背式设计的车顶,整体造型极具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大五座SUV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3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空调区触控式面板,搭配带状全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形成四屏联动,营造出十足的未来感。此外,新车将首次搭载咖啡智驾系统,并搭载包括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以及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进一步丰富新车的科技配置。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匹配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5L/100km。

路虎卫士90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110在去年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而更加经典的短轴版本卫士90将会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上市。作为主打越野的路虎卫士,新车将基于全新D7x架构打造,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车身及底盘架构采用大量铝制材料,有效的得减轻了车重。新车依旧配有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恒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和中央差速器,再配合短轴,想必又会成为一款越野利器。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5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6

外观方面,相较于目前国内在售的110长轴版本车型,路虎卫士90则采用了短轴设计,更短的车身使新车显得更为精悍,同时新车延续了110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依旧保持路虎家族一贯的硬派风格。车辆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2587mm,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通过性,在未加装涉水喉的情况下,最大涉水深度就可达900mm。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7

内饰方面新车与110版本车型保持一致,并配备了最新的PIVI Pro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94kW,峰值扭矩为550N·m,匹配8AT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引入2.0T车型。

现代 途胜L

现代旗下的多款车型也开始了逐步地换代,其中就包括全新一代途胜,新一代国产版的途胜为长轴距版本故命名为“途胜L”。新车已于去年的9月就已亮相,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8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无边界格栅与两侧狭长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与车身形成双色设计,车尾部分换搭全新的贯穿式+狮爪造型的尾灯组,整体风格更显年轻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较现款车型有全面提升。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10

内饰部分,国产的途胜L预计将会和海外版车型采用同样设计,搭配10.25英寸开放式无边框组合仪表,整合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触屏式空调调节装置。此外,新车还搭载碰撞制动系统(MCB)、远程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SP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国产第五代途胜将搭载1.5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预计传统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广汽埃安 AION Y

在去年广州车型期间,广汽埃安发布了全新车型AION Y。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纯电SUV,其轴距已经达到了2750mm。新车预计将在3月开启预售,4月正式上市。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11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12

AION Y外观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脸配备有7字形的大灯组,搭配橙色前保险杠装饰,整体辨识度十足。新车车侧造型方正,同时配备有双色五星型轮毂,设计风格十分前卫。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13

AION Y的内饰整体设计非常简洁,整个仪表台就只有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两块液晶屏幕,中控区域取消了实体按键,相关功能将会植入车机中并进行操作,屏内还集成多项智能配置,包括ADiGO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一键遥控泊车、5G车载娱乐等配置。动力方面,AION Y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

福特Mustang Mach-E

Mustang Mach-E是福特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纯电动中型SUV,国内首次亮相于2020年北京车展。上个月底,福特官方正式宣布Mustang Mach-E正式国产,再结合之前的谍照信息,国产车型的完成度已经很高,新车很有可能在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并上市。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14

外观方面,国产的福特Mustang Mach-E较海外版车型没有大的改变,隐藏式门把手,车尾Mustang家族标志性的三条柱状尾灯都得到很好的保留。国产车型在尺寸上较海外车型有所加大,国产车型车身尺寸为4739mm*1881mm*1621mm,轴距为2984mm。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15

内饰上,Mustang Mach-E采用了一块10.2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搭配15.5英寸中控大屏。国产版本显示屏布局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同时也保留了此前颇受好评的中控屏实体旋钮。在之前的谍照中就以得知,国产的Mustang Mach-E车机系统已经完成了全部汉化工作。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16

此外,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都将在国产Mustang Mach-E上首发,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国产Mustang Mach-E支持FOTA整车在线升级,不仅可以升级车机系统,还可以对辆控制等核心模块的固件在线升级。国产Mustang Mach-E还将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在支持这一系统的城市,车辆可以和路网信息进行数据互换,可以让驾驶者预判风险、提升行车安全性和通行效率。

目前,官方尚未给出国产Mustang Mach-E的具体动力参数,只有说明新车CLTC新国标工况续航里程为600公里。作为继承Mustang家族的纯血运动基因车型,Mustang Mach-E的动力表现自然不用怀疑。而作为高性能代表的GT高性能版车型,福特表示也将会一并引入,GT版本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3秒内。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SUV车型 摩卡/卫士90等车型值得关注-图1

第二季度即将上市的新车远不止以上几款,以上只是列举了几款较为有特点的全新车款。第二季度不止有这些全新车型上市,依旧会有不少年款或是中期改款车型上市,比如捷豹F-PACE的中期改款车型也会在4月上市,关于这些新车网新社依旧会为大家带来及时、全面、准确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