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短轴版实拍!搭3.0T/越野性能再升级

近日,一组路虎卫士90车型的实拍图被海外媒体曝光,该车是全新路虎卫士的短轴版本,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开售,该短轴版本车型也有望于今年年内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路虎全新卫士短轴版实拍搭3.0T/越野性能再升级-图1

路虎全新卫士短轴版实拍搭3.0T/越野性能再升级-图2

路虎全新卫士短轴版实拍搭3.0T/越野性能再升级-图3

路虎全新卫士短轴版实拍搭3.0T/越野性能再升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与长轴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轴距上进行了缩短。新车宽大的前保险杠采用了银黑哑光双色设计,视觉效果上更为硬朗。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路虎家族的经典设计,配备四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嵌入中控屏,后排座椅采用了三座布局,中间座椅还可以放倒当做杯架使用,设计十分实用。

路虎全新卫士短轴版实拍搭3.0T/越野性能再升级-图5

路虎全新卫士短轴版实拍搭3.0T/越野性能再升级-图6

路虎全新卫士短轴版实拍搭3.0T/越野性能再升级-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前者还配备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基于全新D7x架构打造,虽然采用了承载式车身,但车身及底盘架构采用大量铝制材料,最大程度地减轻了车身重量。同时三门布局使其拥有了更短的车身,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通过性,在未加装涉水喉的情况下,最大涉水深度就可达90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分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和中央差速器,越野能力再度得到升级。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