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皮卡渲染图曝光 承载式经典皮卡车型回归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全新路虎卫士皮卡车型渲染图。路虎于2016年停产了曾经经典的路虎卫士车型,虽然如今已经恢复生产,但仅恢复了SUV车型,经典卫士皮卡版本成为了过去。

路虎卫士皮卡渲染图曝光 承载式经典皮卡车型回归-图1

路虎此前曾表示生产皮卡版本在“技术上可行的”,但目前没有正式投入生产的计划。现在,对于喜欢经典卫士的爱好者们来说可以通过改装变为现实。

路虎卫士皮卡渲染图曝光 承载式经典皮卡车型回归-图2

渲染图中,路虎卫士皮卡同样采用双色车身,前格栅-发动机盖-车顶均为黑色涂装,最明显的不同是只保留了前排座椅,车身后部为开放式货厢,备胎被安置在驾驶室后方。全新的路虎卫士已经改为承载式车身,承载式车身比非承载式车身强度高3倍,同样是承载式车身的本田Ridgeline证明,承载式车身仍然可以生产出一辆出色的皮卡。

路虎卫士皮卡渲染图曝光 承载式经典皮卡车型回归-图3

路虎卫士目前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带48V轻混合动力系统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据悉,路虎正在开发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以满足高性能需求的使用人群。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