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推特别版车型 延续经典造型 搭载V8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获悉路虎发布了一款基于老款卫士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名为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新车在外观方面很好的延续了卫士的经典造型,内饰部分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较大程度的提升。

路虎卫士推特别版车型 延续经典造型 搭载V8发动机-图1

路虎卫士推特别版车型 延续经典造型 搭载V8发动机-图2

新车基于曾少量生产的卫士V8版本打造而来,其搭载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405匹,最大扭矩500牛·mi。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一套机械式的四驱系统。同时在底盘方面也针对越野进行了专项升级,例如强化的前后机械式差速锁,可支持前后扭矩分配的中央差速器以及加强的底盘件。全黑色的内饰机械感十足,或许这也正是那些路虎卫士拥趸们所热爱的样子。

路虎卫士推特别版车型 延续经典造型 搭载V8发动机-图3

路虎卫士推特别版车型 延续经典造型 搭载V8发动机-图4

路虎卫士推特别版车型 延续经典造型 搭载V8发动机-图5

路虎卫士推特别版车型 延续经典造型 搭载V8发动机-图6

相较于越来越精致的新款卫士而言,还是老款卫士看起来更具野性的气息,尤其是在现代科技加持之后更是让它极具吸引力。然而这款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仅限量25台,所以即便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