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推新车型!搭V8引擎/经典方正外观造型

近日,路虎推出一款名为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的特别限量版车型,新车由Land Rover Classic打造,提供90版和110版两款车型,起售价格为195,000英镑(约合176万元人民币),并限量25台。

路虎卫士推新车型搭V8引擎/经典方正造外观-图1

路虎卫士推新车型搭V8引擎/经典方正造外观-图2

路虎卫士推新车型搭V8引擎/经典方正造外观-图3

路虎卫士Works V8 Trophy外观造型方正,大面积采用“Eastnor Yellow”涂装,略微凸起的引擎盖则采用黑色涂装,一明一暗的两种颜色在新车身上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新车配备网格状前进气格栅、正圆型大灯、金属车顶行李架、车顶照明灯、外挂式全尺寸备胎,越野风格较为浓重。同时,新车还对轮胎和车底保护装置进行升级。新车内饰配运动座椅、具有智能手机兼容性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和档把依旧为传统设计,具有一定的机械感。

路虎卫士推新车型搭V8引擎/经典方正造外观-图4

路虎卫士推新车型搭V8引擎/经典方正造外观-图5

路虎卫士推新车型搭V8引擎/经典方正造外观-图6

新车搭载一台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8kW,峰值扭矩达51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与原始规格的路虎卫士相比,性能显着提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