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

想买一款中型豪华SUV,市面上可选择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但是如果要找一位能真正带你“跋山涉水”的专业选手,那可是要好好“发现”一下才可以。不久前,通过一场30小时的超长直播,我发现了在疫情期间“云上市”的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那么他是不是专业选手?一试便知!这位选手的身份是R-Dynamic HSE豪华定制版(249PS-7座),官方指导价为45.58万元。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1

【重点Q&A】

Q:路虎发现神行哪去了?

A:改名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取而代之,属于中期改款车型。

Q:新车有哪些重点变化?

A:基于PTA架构(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外观小改,更像其大哥车型,进口全新发现(第五代)。内饰升级,高级感更强。轻混技术,动力提升。全新ATRS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全系标配PM2.5雾霾净化+杀菌系统。

Q:卖多少钱?有优惠吗?

A: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主推款是:R-Dynamic S性能版(249PS-5座) 38.20万元与R-Dynamic SE性能科技版(249PS-5座) 41.18万元。目前,4S店现车较多,优惠7万元+。入门车型基本不生产,很难订到。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1

外型:新家族DNA变成“小发现” 车灯变化重点关注

为什么说变成“小发现”,其实就是“套娃”设计。如果看过更高一级别的进口全新发现(第五代)的车头,就会觉得是缩小的“大发现”。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是此前路虎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外型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头与车尾的设计。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3R-Dynamic黑色套件为造型加分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4新的车头设计依旧是上窄下宽,发动机舱盖与保险杠上部线条是平行的,看上去很舒服。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5国产的发现运动版与“大哥车型”进口全新发现(第五代)车头造型很神似。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6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7大灯内腔的设计细节很有质感

新造型的自适应矩阵式LED大灯内部采用双U形日行灯与流水式转向灯,亮度是标准LED的两倍,光线比较强的白天清晰度也很高。为实现方便、安全以及更为精准智能的照明功能,持续使用远光灯是没问题的,系统会自动调节光束形状,以避免对向来车驾驶员眩目。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8前杠两侧类似进气口的设计并非摆设,可以实现空气动力学优化。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9ACC自适应雷达前置摄像头和下部格栅融为一体,前置摄像头没有设计冲洗功能。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10

长×宽×高(mm):4597×1904×1727,轴距与老款发现神行相比,2741mm的轴距没有变化,长、宽、高有微小变化,可以忽略不计。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11R-Dynamic黑色套件腰线以上除了C柱的颜色均为黑色,这样的设计让C柱更加突出。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12全黑色轮毂是外型的加分项,配备与倍耐力合作的“蝎子”SUV轮胎。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2车尾采用大量黑色套件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1与进口发现“大哥”不同的是车牌并不是偏左设计,底部黑色饰板好看但是不耐脏。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4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5尾灯尺寸不变的基础上,经过重新设计,与头灯设计相呼应。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试驾 中型豪华SUV专业选手-图6车牌后饰板+后杠下部“扩散器”均为钢琴漆处理。排气管隐藏的不够彻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