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洞察》致敬30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

《安定洞察》致敬30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图1

作者|李安定、李蛮(网上车市驻欧洲记者)

由于疫情的冲击,很多行业的发布活动适时从线下转到线上。路虎品牌就用了一场30小时的超长直播为我们带来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令人耳目一新,为广大网友讲述了“发现系列”诞生30年来的辉煌历史,不仅向观众展示了其非凡性能,也彰显出今天奇瑞捷豹路虎的制造实力。路虎品牌,旗下共有三个系列——揽胜,路虎,卫士。作为发现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提供5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356,800元—455,800元。

《安定洞察》致敬30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图2

1 三十年的经典硬

《安定洞察》致敬30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图3

路虎大家族中虽然王者地位被揽胜牢牢占据,但不可否认,中坚力量仍为发现系列。30年的时间里,发现车型用强大的越野能力与产品质量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证明了自己,再加上更合适的价格,让大家记住了这位经典硬汉。

在发现车型更新换代的30年间,发现也推出了众多衍生车型,并构造出发现系列。从1989年第一代发现诞生,再到今天“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发布,带给每一时期的消费者以非凡的用车体验。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上市,标志着发现系列将以更强实力翻开家族历史的新篇章,让生活精彩无疆。

对于发现系列而言,卓越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和出众多功能性是成就发现系列拥有“探险家”基因的关键所在。以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为代表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赋予两款车型应对各种路况的实力,既可自如畅行于公路,又可肆意驰骋于山林,不断拓展探索的边界。而同级首创的5+2座椅布局、宽适空间及多项人性化配置,则为发现系列的探索旅程增添更多实用性和舒适性,让探险的梦想拥抱家庭的每一位成员。

2 五大升级成就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

《安定洞察》致敬30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图4

对于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而言,新车的“五大升级”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包括全新PTA、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全新科技、全新ATRS,这些配置共同组成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核心优势。

全新PTA指“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基于的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此平台是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最新生产平台。该平台适用于未来车辆电气化、智能化的装配需求,带来更优的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在外观方面,在沿袭发现系列设计DNA的同时,新版亦注入了创新元素,整体更加动感、更加豪华。内饰设计是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一大亮点,主要体现在三点:其一,全系标配揽胜同款多功能方向盘,触敏式虚拟按键更具高级感;其二,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触控与实体旋钮相结合的空调控制区;其三,换挡杆采用电子挡杆,操作更优雅、更便捷。另外,此版拥有同级首创5+2座椅布局、剧院式座椅设计、车门开启角度接近90°等人性化优势,陪伴用户体验更广阔的世界。另外,新版全系标配纳米级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含PM2.5过滤,可最大程度优化车内空气质量。

《安定洞察》致敬30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图5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使用搭载48伏轻混技术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得益于48伏电池提供的瞬时功率,为发动机提供辅助动力输出,起步加速更平顺,大幅减弱了传统带发动机启停功能的车辆在起步时发动机重启瞬间的顿挫感,起步响应速度提升40%。

全新科技指新版本搭载了ADAS 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7大升级安全辅助配置,使此版拥有能够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安全性,帮助驾驶者在轻松舒适且安全的状态下,尽享驾驶乐趣。

对于发现系列而言,ATRS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配置,此版搭载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多达6+1种地形和驾驶模式。在自动模式下,车辆会根据不同路况自动匹配最佳地形模式,即时调整车辆的油门响应、底盘设定及扭矩输出与分配,实现四驱和两驱的智能自动切换,节省油耗。

3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智能制造

《安定洞察》致敬30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图6

这些年众多豪华汽车品牌纷纷在中国建厂,一方面是看中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另一方面,也因为这里有完整的制造体系、供应链体系以及销售服务体系。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出产以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强大的智能制造体系为背书。作为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凭借世界领先的生产制造设备和行业前瞻的生产工艺迅速确立其在中国汽车制造领域的高度。

为了能让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拥有更强的品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新增了BAS MHEV BOX分装线、关键安装点的高精度工装、电池气密检测、自动送钉拧紧系统、PIVOTWARE目视化防错系统、Delta wrench拧紧系统,并升级了加注机通讯模块,极大程度保证了每一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都能以优异的品质呈现给消费者。以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完善的品控体系力量、领先业界的生产工艺为支撑,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品质自然毋庸置疑。

受疫情影响,相比于投资和出口的下降,消费下滑也是事实。但是在豪华汽车市场,消费者的热情与购买力依然存在。特别是在消费升级和消费分化并存的情况下,高端消费、品质消费至少未来三到五年内仍将维持乐观前景。奇瑞捷豹路虎适时推出了自己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相信会以品质实力持续创领中高端豪华SUV市场。

《安定洞察》致敬30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图7

大家都在看:50万左右SUV哪款最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