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

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下周3月3日(3,4日为媒体日,5日正式开幕至15日闭幕)正式开展,这个每年初汽车界最重要的“首展”并没有像2020北京国际车展那样受疫情影响延期。包括豪车事在内的国内各路编辑、记者受疫情影响,很遗憾此次无法大范围抵达日内瓦进行报道。豪车事在“云端”为各位带来豪华车的预热。本期,我们只看国内销售最热的BBA(奔驰/宝马/奥迪)在这些车型中,不仅仅是看个热闹,好多车型未来在国内是可以买到的。

注:受疫情影响,在本篇稿件发布后不久,官方宣布此次车展取消!更多有关日内瓦亮相豪车的消息请持续关注豪车事的报道。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奔驰中期改款E级,全新奥迪A3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新车!这两款车型也会第一时间引进国产。奔驰GLACLA-PHEV与宝马X1X2插电混动版也非常值得关注,年轻有为且多金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全新宝马4系轿跑。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

【奔驰组】

奔驰中期改款E级

亮点:最新家族外观、内饰升级、PHEV版。

是否进入国内:YES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2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3

中期改款的E级将与全新奔驰家族化外观设计同步,车头与车尾的变化最为明显。新款车型仍继续推出两种版本的外观(立标与中网大标运动版)。动力方面,代号M 254的2.0T发动机,配备48V微混系统会是主流动力。还将配备M 256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4

内饰最大变化是比宝马M的“T裤”还抢眼球的新一代奔驰方向盘,设计极为“性感”简洁。两个10.25英寸的显示屏继续服役,更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将会配备。

奔驰全新GLA PHEV插电混合动力

亮点:时尚越级外观、惹人爱的内饰、环保动力。

是否进入国内:目前暂无确切消息。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5

奔驰全新GLA PHEV外形与全新GLA看起来差别很大。GLA PHEV有着更高一级SUV的卖相,据悉车身高度和宽度有所增加,长度略减,关键的轴距增加30mm。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6

车头车尾的设计完全也是全新家族卖相,大尺寸的车轮、前后镀铬下围高级感更强。黑色的轮眉与侧围则营造了硬派小生的风范。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7

一眼就会喜欢的内饰非常加分,两个10.25英寸大屏幕谁会不爱?飞机发动机样式的出风口继续讨人喜欢。动力方面消息暂无,我们会持续关注。

奔驰全新CLA PHEV插电混合动力

亮点:豪华科技感十足,省油又有动力。

是否进入国内:目前暂无确切消息。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8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9

全新CLA PHEV插电混合动力分为普通三厢版与更漂亮的猎装版(Shooting Brake)。内饰方面与普通版CLA车型并无明显差别。动力方面,1.3T+电机的动力总成总功率将超过200马力。豪华科技感十足,省油又有力,年轻人怎么会不喜欢。

全新AMG GT 73 

亮点:最强四门运动豪车。

是否进入国内:预计会。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0

全新AMG GT 73 新款GT 73车型将采用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4.0L V8发动机,输出功率816hp,这不仅将成为AMG最强大的车型,而且将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四门豪华车。目前官方虽未明确表示是否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但是根据最近捕获的谍照来看,路试车的伪装已经取消,预示着新车将会在短期内发布。 

【宝马组】

全新宝马4系

亮点:夸张的外观、出色的性能。

是否进入国内:YES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1

此前发布的宝马4系概念车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2

新款实车谍照

相比现款外形比较正常的4系,全新宝马4系在外形上再次挑战宝马车迷的审美。这款轿跑车属于小众车型,如果现款车型没有引起大家的太多关注,那新款车型可能会成为“明星”。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包括2.0T与宝马灵魂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宝马X1、X2 xDrive25e插电混动

亮点:宝马入门级新能源车型。

是否进入国内:计划。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3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4

海外版X1 xDrive25e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5

海外版X2 xDrive25e

在国内疫情紧张的1月,宝马发布了X1 xDrive25e、X2 xDrive25e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官图,这两款车型属于宝马车系中的入门新能源车。外观方面与普通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翼子板处增加充电口,车尾会有e标识。这两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电池方面,海外的这两款车型,纯电模式下均可行驶50多公里,如果引进国内生产,根据国内相关法规,行驶里程会更长。

【奥迪组】

全新奥迪A3

亮点:最新家族外观、内饰升级、“塑料瓶座椅”。

是否进入国内:YES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6

奥迪A3国产后迅速抢占了国内豪华紧凑级轿车市场,此次新车亮相也将在国内获得极大关注。奥迪A3此次换代也将颇受关注。奥迪全新A3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但在外观方面改头换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多边形大灯又是“灯厂”的新作。车身侧面的线条没有太大变化,预计将匹配新的轮毂。车尾的变化也比较大,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7

内饰方面采用“战斗机”化座舱,大屏+触控操作将是设计的主要初衷。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3的座椅与内饰的织物材料首次使用了环保的再生PET塑料(PET塑料瓶回收制成,俗称涤纶树脂)打造,据官方介绍,经巧妙加工后纺制成纱线。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上,这种环保织物材料与传统内饰材料几乎分毫不差。让这款小车更加环保有内涵。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8

新款车型进入国内后,主力还是搭载1.4T与2.0T发动机,分为两厢与三厢版。而高性能的S3也将会一同发布,下面我们来继续了解下。

全新奥迪S3

亮点:高性能小钢炮,好开不贵。

是否进入国内:YES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19

奥迪S3目前是国内“钢炮”车型的代表作之一,三厢的设计让其有了“高性能买菜车”的称号。S3是A3的性能版本,老款车型外观低调,但是有着小而强悍的性能,出色的操控性。根据目前曝光的新S3的图片来看,新车外观颜色搭配更大胆,造型有冲击感,轮毂与粗壮的尾排让这款低调的高手不低调了!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20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21

动力是S3的王牌,新车仍旧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7秒!

2020日内瓦车展豪车抢先看 奔驰/宝马/奥迪专辑-图22

犹如战斗机般的大屏触控内饰

全新奥迪S3的内饰终于也不低调了,此前设计过于保守,现在给你战斗机的感觉如何?相信热血的年轻人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结 语:

以上就是国内关注度最高的三个德系品牌:奔驰、宝马、奥迪预计在2020日内瓦车展上将首发的新车,可能还有部分将亮相的车型目前还属于保密状态,请关注豪车事后续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