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工厂实拍!下月正式发布/油耗大降

作为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中的姣姣者,奔驰E级于2005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很快便在国内中收到了广泛关注,同时其市场销量也要领先于同级宝马5系、奥迪A6L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工厂实拍图片,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奔驰全新E级工厂实拍下月正式发布/油耗大降-图1

奔驰全新E级工厂实拍下月正式发布/油耗大降-图2

奔驰全新E级工厂实拍下月正式发布/油耗大降-图3

奔驰全新E级工厂实拍下月正式发布/油耗大降-图4

奔驰全新E级工厂实拍下月正式发布/油耗大降-图5

奔驰全新E级工厂实拍下月正式发布/油耗大降-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1.5T轻混版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3.0T混合动力版车型,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金属镀铬饰条格栅设计,车身侧面溜背线条也更加鲜明。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鸭尾式扰流板。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体式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幕。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44.01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