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E级3月3日全球首发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

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E级将于北京时间3月3日进行线上全球首发。新车与现款E级相比,在外观、内饰上均进行了调整,尤其是进气格栅和大灯,整体更加年轻化。此外,新车MBUX系统以及驾驶辅助系统预计也将进一步升级。

奔驰新款E级两天后全球首发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图1

奔驰新款E级两天后全球首发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图2

奔驰新款E级两天后全球首发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图3

奔驰新款E级两天后全球首发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图4

奔驰新款E级国内路试谍照此前已经曝光,前脸部分主要换装了熏黑式蜂窝进气格栅,以及回旋镖式前大灯组,下进气口也改为贯穿一体式设计。不过作为改款车型,新款E级整车与现款相比最大的变化仅是前脸部分,车身侧面与现款并无较大差别。

在内饰方面,新款E级整体感觉与现款也基本保持一致,继续沿用12.3英寸联屏,只是木纹内饰感觉高级感更强。此外,从谍照来看,新E级方向盘由现款三幅式改为了三幅六轴式设计方向盘,并且采用熏黑设计。

奔驰明年至少推8款新车 全新GLA最低25万就能买-图1

奔驰明年至少推8款新车 全新GLA最低25万就能买-图2

奔驰新款E级在尺寸方面预计与老款没有太大变化。在动力方面,新款E级预计仍然采用1.5T、2.0T(含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5T和2.0T高功率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AT变速箱。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与宝马5系、奥迪A6L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