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保值率最高车型,E级将迎来中期改款

要说汽车保质率,很多人一开始都会想到日系品牌,但是在豪华车领域中大型轿车最保值的车型一直被E级所占领,因为这一领域并不是日系车所擅长的,现款奔驰E级作为第五代车型上市已经有3年时间了,在最近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将看到奔驰带来的中期改款E级轿车。

奔驰保值率最高车型E级将迎来中期改款-图1

近日,奔驰官方在其社交平台账号上又发布了一个小视频,视频中虽然展示了全新的前脸,但由于大部分的细节都被阴影化处理,所以我们能获取的信息并不多。中期改款的E级前脸将更加扁平,整体轮廓更富有攻击力,大灯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元素,内部采用了奔驰最先进的几何多光束矩阵LED大灯,视频中展现了其点亮的过程。

奔驰保值率最高车型E级将迎来中期改款-图2

根据此前的谍照,中期改款的E级将不会在车身造型上有明显的突破,但是我们获悉全新的E级将采用奔驰最新的MBUX车载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将支持语音控制功能,以优化用户用车体验,同时中期改款的E级还将在辅助驾驶上有所提升,或将支持L2级辅助驾驶。

奔驰保值率最高车型E级将迎来中期改款-图3

总的来说在内饰整体设计上并不会与现款车型有太大的差别,现款的10.25寸双屏依旧会保留,但是在方向盘上,中期改款的E级将采用最新的奔驰方向盘设计。

奔驰保值率最高车型E级将迎来中期改款-图4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的E级将包含48V微混及插电混合动力版本,48V微混车型将搭载一台268匹马力,代号为M 254的 2.0T的四缸发动机,并且我们分析48V微混车型将是中期改款E级的主销车型,当然高配车型还将采用3.0T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不仅如此,奔驰之前还透露了关于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后期将推出7款车型,包含标轴、长轴及旅行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