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年内至少推18款新车 中期改款E级下月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2020年将在国内市场至少推出18款新车,包括全新GLA、全新CLA、全新CLA猎装版、中期改款E级、全新GLE Coupe、全新GLE插电混动以及迈巴赫GLS等车型。其中中期改款E级将率先在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国产E级长轴距车型也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奔驰年内至少推18款新车 中期改款E级下月亮相-图1

奔驰年内至少推18款新车 中期改款E级下月亮相-图1

中期改款E级

奔驰年内至少推18款新车 中期改款E级下月亮相-图1

奔驰年内至少推18款新车 中期改款E级下月亮相-图2

奔驰年内至少推18款新车 中期改款E级下月亮相-图3

通过目前的谍照来看,中期改款E级一改现款车型偏商务的风格,变得更加运动。新车对前进气格栅做出调整,LED大灯组将改为刀锋样式,与CLS较为相似。侧面基本保持不变,选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车尾LED灯组改为横置布局,更偏向现款E级轿跑车的造型。内饰方面,E级标志性的12.3英寸联屏得到保留,更加抢眼的则是三幅六轴式设计方向盘,另外MBUX系统、辅助驾驶也将得到升级。

奔驰明年至少推8款新车 全新GLA最低25万就能买-图1

奔驰明年至少推8款新车 全新GLA最低25万就能买-图2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奔驰E级在尺寸方面预计不会做出大的调整。动力方面,中期改款E级预计沿用M264系列1.5T、2.0T发动机(高/低功率),其中1.5T和2.0T高功率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AT变速箱。此外,北京奔驰的发动机规划显示,最快在2020年底2021年初将投入使用全新的M254系列发动机(含1.5T、2.0T),E级、C级、GLC L等车型后续都将搭载该发动机。

全新GLA

奔驰推8款新车 E级/全新GLA领衔最低27万就能买-图1

奔驰推8款新车 E级/全新GLA领衔最低27万就能买-图2

GLA是奔驰旗下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现款车型于2015年国产上市,曾经一度成为细分市场冠军车型,不过受到产品老化以及竞品新产品的不断冲击等影响,销量已经远不如以前。此次换代后的GLA,在外观设计、车身尺寸、动力表现都得到了明显提升。价格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7万元左右。

奔驰推18款新车 E级/全新GLA领衔最低27万就能买-图1

奔驰推18款新车 E级/全新GLA领衔最低27万就能买-图2

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的全新GLA,后排头部、腿部乘坐空间会更宽敞。动力方面,国产全新GLA目前仅申报了M282系列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GLA的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百公里油耗也由6.5L降至6.1L。此外,全新GLA可能先期仅推出1.3T高功率车型,后续会陆续推出1.3T低功率以及2.0T车型。

全新CLA猎装版

奔驰推18款新车 E级/全新GLA领衔最低27万就能买-图1

奔驰推18款新车 E级/全新GLA领衔最低27万就能买-图2

奔驰现款CLA Shooting Brake(以下简称猎装版)车型于2016年在海外市场推出,全新CLA猎装版基于MFA平台打造,今年将首次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目前暂无竞争对手。奔驰全新CLA猎装版外观设计与CLA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在车身侧面,B柱以后的溜背造型比普通旅行车更加舒展,同时配有无框车门,这一点也是不少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地方。

奔驰推18款新车 E级/全新GLA领衔最低27万就能买-图1

全新CLA猎装版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得到全面提升,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将得到改善。动力方面,全新CLA猎装版进入国内后预计搭载1.3T高功率或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GLE Coupe

奔驰明年至少推10款新车 全新GLA最低26万就能买-图3

奔驰明年至少推10款新车 全新GLA最低26万就能买-图4

去年奥迪推出了自家首款轿跑SUV Q8,宝马X6也迎来了换代,奔驰的脚步也紧随其后,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了全新GLE Coupe,新车今年也将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全新GLE Coupe外观、内饰与GLE基本保持一致,侧面的溜背式车身更加舒展。新车后排座椅放倒后整体容积比现款增加70L,配备的增强型空气悬架可单独将后悬架降低50mm,用于搬拿重物。

奔驰明年至少推10款新车 全新GLA最低26万就能买-图6

奔驰明年至少推10款新车 全新GLA最低26万就能买-图7

除了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计,奔驰全新GLE Coupe车长、轴距分别增加42mm、20mm,车内空间将得到小幅提升。动力方面,全新GLE Coup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44.01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