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改款E级国内实拍 前脸造型大改/下半年开卖

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奔驰中期改款E级将正式发布,并于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市场。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中期改款长轴距E级轿车的谍照,新车采用品牌最新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大灯组均进行了大幅调整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

奔驰改款E级国内实拍 前脸造型大改/下半年开卖-图1

奔驰改款E级国内实拍 前脸造型大改/下半年开卖-图2

奔驰改款E级国内实拍 前脸造型大改/下半年开卖-图3

路试谍照显示,奔驰中期改款E级换装了熏黑式蜂窝进气格栅,和现款造型大相径庭,当然也不排除新车还会推出使用横幅式格栅的普通版本。另外,新车两侧大灯组也改为和A级、CLS相似的刀锋式,保险杠下方为贯穿式布局,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无异,尾部的全新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图片来自网络)

奔驰改款E级国内实拍 前脸造型大改/下半年开卖-图4

奔驰改款E级国内实拍 前脸造型大改/下半年开卖-图5

作为一个中期改款车型,奔驰改款E级尺寸不会做出太大调整,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2.0T(含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和2.0T高功率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奔驰1.5T动力参数、油耗表现相对不错,但还是会有部分消费者对其颇有微词,毕竟宝马5系全系提供2.0T,而奥迪A6L甚至还提供3.0T六缸发动机。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44.01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