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都想要!2018年重磅SUV测试报告集锦

陪你去野 2018年重磅新车测试回顾(SUV篇)-图1

上汽集团作为第一个将互联网概念引入造车领域的传统主机厂,似乎它旗下的每款车型也成为了互联网时代的网红,从荣威RX5、再到实力diss思域的MG6等等都取得了口碑和销量上的双丰收。而“网红制造厂”的最新一代产品,名爵HS也继承了前辈的衣钵,各种产品力无死角的解析相信大家也已经看了不少(点击查看)。那么今天我们就要把它开上中国的网红道路-318国道,试验一下名爵HS的驾驶质感到底如何?

试过多次MG名爵HS 这次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吗-图1

试过多次MG名爵HS 这次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吗-图1

起初我会对HS将试驾活动放在318国道上有些怀疑,首先这里的地形条件十分复杂,虽然现在铺装公路十分完善,但是落石、暗冰甚至是动物穿梭,整体难度依旧不小。一台定位城市SUV能否胜任或者说是否需要这么多的关于驾控方面的冗余,这些问题都在HS出色的表现中烟消云散。

试过多次MG名爵HS 这次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吗-图2

试过多次MG名爵HS 这次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吗-图3

试过多次MG名爵HS 这次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吗-图4

试过多次MG名爵HS 这次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吗-图5

在山路行驶我们将它的驾驶模式调整为“超级运动”,这时候不仅仅是动力,整个驾驶氛围都会变得更加的战斗。此时的油门显得非常轻盈而刹车的力度也有了一定的精进,变速箱的逻辑变得很亢奋,几乎挡挡逼近红线才换挡,给了HS很好的出弯加速能力,这时候它高达170kW的动力储备并没有因为4000米左右的海拔而有过多的衰减。

在我们试驾的HS顶配车型上,配备了AWD四驱系统和XDS弯道控制系统,这对于一个体型并不算小的SUV来说在操控上的精进是显而易见的。在弯中XDS系统会主动制动内侧车轮,而给予外侧车轮更加多的动力,来辅助车辆拐弯。这时候在公路上显得“很高级”的悬挂,体现了它在连续多变的道路上的适应能力,过弯侧倾幅度来得恰到好处,能够让驾驶者清楚的洞察车辆的姿态。看来HS的跑山属性不在于有多运动,而是提高了在恶劣地区的主动安全性。

试过多次MG名爵HS 这次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吗-图6

试过多次MG名爵HS 这次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吗-图7

试过多次MG名爵HS 这次还有什么新的发现吗-图8

在其它的操控辅助上,HS这套出色刹车和轮胎配置值得一提。36米的百公里刹车成绩不单单来源于德国大陆集团提供的卡钳,轮胎作为全车唯一与地面接触的地方有着不小的功劳。据悉上汽在研发HS之时,与米其林有着深度的合作,Primacy 3St这款明星轮胎根据HS进行了一定的配方优化,才有了HS如此优异的整体性能表现。

陪你去野 2018年重磅新车测试回顾(SUV篇)-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