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多款高档SUV重磅出击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多款高档SUV重磅出击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08-21 19:0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海外新闻中多款SUV重磅出击,主要车型有2017大众途观,有望成为大众未来SUV车型的领航者;其次,2016丰田兰德酷路泽美版发布,实力强者震撼降临;路虎揽胜运动改款也曝光,有望在明年上市;而雷诺也带来了全新科雷傲,新车将在明年上市,这些新车给本已火热的SUV市场再添一把烈火。更多消息请随小编一起解读:

品牌 型号
现代 伊兰特
宝马 340i
M4 GTS概念车
路虎 揽胜运动
Smart  ForTwo
奥迪 A5 coupe
Q6
Q1
RS1
保时捷 911
丰田 普锐斯
兰德酷路泽
皮卡
雷克萨斯 GS
奔驰 C63 Coupe
C级
S级
日产 皮卡
欧宝 Karl ecoFLEX
大众 途观
本田 雅阁Coupe
捷豹 XF
现代 劳恩斯
福特 福克斯ST
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
雷诺 科雷傲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惊艳登场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渲染图曝光

近日,现代官方对外发布了新一代伊兰特Elantra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大流背造型相当抢眼,锋利十足的腰线展现了车身的凌厉与力道,修长的车身飘逸动感,轮眉处有黑色装饰,轮圈多幅设计,靓丽时尚。

宝马全新340i 40周年纪念版发布 45万起

近日,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宝马340i 40周年纪念版,新车为庆祝3系车型诞辰40周年专属打造,在340i M Sport的基础上翻新并采用坦桑蓝(Tanzanite Blue)涂装,与黑色进气格栅、亮滑铝制装饰以及19英寸M轻质铝合金轮圈相得益彰。

路虎揽胜运动改款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现款路虎揽胜运动在SUV市场已经奋战几年,战绩显著。而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款伪装严重的揽胜运动,新车极有可能是中期改款,目前正在纽博格林进行测试。

Smart ForTwo电动车停产 新一代明年上市

近日,据相关报道,Smart官方默默地终止了ForTwo Electric Drive电动车量产计划,这款绿色小精灵在各款大牌电动车的竞争下,已默默退出市场了。但是新一代Smart ForTwo将于明年卷土重来,以更帅气的外观、更阳光的姿态以及super绿色小精灵的身份再战电动市场,小精灵车迷们,让我们欢呼吧。

2017奥迪A5 coupe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7奥迪高级紧凑型A5 coupe疑似渲染图,给我们预览了奥迪未来新车设计语言。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A5渲染图,新车将于明年亮相。这款全新A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重量减重100千克,但车身加宽,内部空间更宽敞舒适。

奥迪Q6混合动力概念车曝光 有望9月亮相

近日,奥迪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e-tron quattro混合动力概念车,新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据悉,这款概念车可能作为奥迪首款Q6 SUV的概念预览版,是一款运动气息十足的跨界SUV,轮眉硕大宽广,侧裙圆润有力,头灯为矩阵式OLED设计,外观炫酷十足。

保时捷改款911谍照曝光 将于9月亮相车展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改款911 Targa与911 Turbo S测试谍照,这两款新车正在进行最后测试,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丰田宣布第四代普锐斯 将于9月8日亮相

近日丰田对外宣布将于9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第四代普锐斯Prius。从曝光的谍照可见,这款大幅整改的普锐斯标配LED头灯与溜背式造型,看起来非常养眼。另外插电式混动版也将于明年底亮相。

雷克萨斯GS全铁外观官图曝光 改搭2.0T

上周加州圆石滩车展上,雷克萨斯官方首次给我们带来了全新GS铁质外观新图,新车身着银灰色涂装,威风凛凛,如古罗马英勇善战的银枪骑士,内敛却暗藏杀气。

奔驰C63 Coupe首款官图发布 9月正式亮相

奔驰集团AMG部门终于发布了C63 Coupe首款官图,而新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全新奔驰C63 Coupe基本沿袭奔驰家族式设计,前保险杠激进有力,进气格栅格状设计,发动机盖微微隆起,轻质铝合金轮圈为多幅设计,并搭配高性能制动系统,外表张扬魅力十足。

曝2016奔驰C级敞篷渲染图 明年3月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C级敞篷车的渲染图,新车外观帅气潇洒。据悉,之前有报道曝光,这款全新C级敞篷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近日新消息称新车将会在明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6日产新皮卡发布 全新动力/明年上市

日前,日产官方终于揭开了2016日产Titan皮卡的神秘面纱,继多次谍照与渲染图曝光后,新车终于发布。据悉,全新日产Titan还换新了汽油发动机,并有望在明年春上市。(图片均来自worldcarfan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