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7奥迪A5 coupe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亮相

2017奥迪A5 coupe渲染图曝光 或明年亮相

2015-08-21 11:2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7奥迪高级紧凑型A5 coupe疑似渲染图,给我们预览了奥迪未来新车设计语言。国外著名设计机构Theophilus Chin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A5渲染图,新车将于明年亮相。这款全新A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整车重量减重100千克,但车身加宽,内部空间更宽敞舒适。

动力方面,新A5可选1.4 TFSI、2.0 TFSI、2.0 TDI与3.0 TDI等多款动力阵容。而S5 Coupe将采用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RS5也有望推出,或搭E-Turbo增压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53千瓦。另外,新一代奥迪A8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发布,奥迪官方在这款新车上大刀阔斧改革,采用未来语言设计,将给我们呈现一台极富个性魅力的新车。(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