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Smart ForTwo电动车停产 新一代明年上市

Smart ForTwo电动车停产 新一代明年上市

2015-08-21 12:1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相关报道,Smart官方默默地终止了ForTwo Electric Drive电动车量产计划,这款绿色小精灵在各款大牌电动车的竞争下,已默默退出市场了。但是新一代Smart ForTwo将于明年卷土重来,以更帅气的外观、更阳光的姿态以及super绿色小精灵的身份再战电动市场,小精灵车迷们,让我们欢呼吧。

据悉,第二代ForTwo Electric Drive将在老款的基础上大幅升级。而动力方面,绿色小精灵有望沿袭老款的动力阵容,将采用17.6 kWh锂电池组+一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55千瓦,峰值扭矩13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5秒,最大时速125 km/h,综合续航里程为109千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