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惊艳登场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渲染图曝光

惊艳登场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渲染图曝光

2015-08-21 17:0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现代官方对外发布了新一代伊兰特Elantra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大流背造型相当抢眼,锋利十足的腰线展现了车身的凌厉与力道,修长的车身飘逸动感,轮眉处有黑色装饰,轮圈多幅设计,靓丽时尚。

老款由于销量日益锐减不得已退出市场,但新一代伊兰特将延续老款使命再战车市,这款第六代伊兰特coupe将在美国上市。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6升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4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