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克萨斯GS全铁外观官图曝光 改搭2.0T

雷克萨斯GS全铁外观官图曝光 改搭2.0T

2015-08-20 11:1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上周加州圆石滩车展上,雷克萨斯官方首次给我们带来了全新GS铁质外观新图,新车身着银灰色涂装,威风凛凛,如古罗马英勇善战的银枪骑士,内敛却暗藏杀气。

从官图来看,雷克萨斯GS改款改动较小,主要是前脸更粗犷,前进气格栅宽阔而霸气,两边LED头灯细长而犀利,完全的欧美深邃立体范,强势地亮明身份,与内饰的大气奢华相得益彰。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全新2.0升涡轮发动机,标配后驱,与RC 200t和NX 200t动力共享,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49牛米,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档,百公里油耗为7.1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