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全新340i 40周年纪念版发布 45万起

宝马全新340i 40周年纪念版发布 45万起

2015-08-21 15:5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宝马340i 40周年纪念版,新车为庆祝3系车型诞辰40周年专属打造,在340i M Sport的基础上翻新并采用坦桑蓝(Tanzanite Blue)涂装,与黑色进气格栅、亮滑铝制装饰以及19英寸M轻质铝合金轮圈相得益彰。

全新宝马340i 40周年纪念版采用真皮装饰的座椅、钢琴烤漆、宝马定制部门制作的真皮包裹中控台、可加热前排座椅、抬头显示系统以及Harman或Kardon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40周年纪念版将搭载一台3.0升TwinPower Turbo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档,标配后驱。新车将于10月3日上市,起售价为8,790,000日元(折合45.70万人民币),全球限量20台。(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