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丰田宣布第四代普锐斯 将于9月8日亮相

丰田宣布第四代普锐斯 将于9月8日亮相

2015-08-20 11:5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丰田对外宣布将于9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第四代普锐斯Prius。从曝光的谍照可见,这款大幅整改的普锐斯标配LED头灯与溜背式造型,看起来非常养眼。另外插电式混动版也将于明年底亮相。

而内饰方面全面升级,全新普锐斯不仅配置了全新三幅方向盘、纯白装饰与大尺寸显示屏,还有设计别致高档的速度计、变速器指示器等,可实时显示挡位状况以及动力输出状态。

新车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6千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选配全驱,而动力方面可能搭载一台调校后的1.8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爆发110千瓦。据悉,全新普锐斯渲染图有望在未来几周亮相。(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