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中型SUV发布/纽约车展前瞻 海外新闻汇总

中型SUV发布/纽约车展前瞻 海外新闻汇总

2015-03-28 09:29: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韩威   

临近2015纽约车展,本周海外新闻中出现了多款将要参展的新车,主要有别克昂科雷Enclave Tuscan Edition、捷豹XF、特斯拉Model X、英菲尼迪 QX50、丰田RAV4 Hybrid以及起亚Optima(K5)。其中丰田RAV4 Hybrid是一款节能环保的紧凑型SUV,有望在明后年上市,主打低碳出行。

本周还有几款全新中型SUV新车发布,主要有别克昂克雷特别版、丰田RAV4混动版、英菲尼迪QX50、全新揽胜运动版以及大众新途观。更多消息让我们一起解读:

品牌 车型
纽约车展前瞻
起亚 Optima
别克 昂科雷Enclave Tuscan Edition
丰田 RAV4 Hybrid
奔驰 GLE
捷豹 XF
英菲尼迪 QX50
特斯拉 Model X
其他重要车型
捷豹 XFR-S
奔驰 AMG GT
雷诺 拉古那
雷克萨斯 RX
路虎 揽胜极光敞篷
揽胜运动版
福特 皮卡
大众 新途观
菲亚特 500XL SUV
领雅Linea
宝马 3系混动版
M2 Coupe
保时捷 Panamera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起亚Optima官图曝光 将于4月1日亮相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起亚对外发布了首张新一代Optima(K5)官图,外观设计高大上,可选配各种超强发动机,将于4月1日在纽约车展亮相。

2016别克昂科雷特别版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近日,据外媒报道,别克将推出2016昂科雷Enclave Tuscan Edition特别版,新车内饰外观全面升级,将在纽约车展亮相,并于今夏上市。

全新丰田RAV4 Hybrid混动版 4月2日首发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对外发布了2016 RAV4 Hybrid混动版渲染图,并将在4月2日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车型。

捷豹旗舰运动版XFR-S图曝光 基于XF打造

近日,国外网络上曝光了捷豹旗舰运动版XFR-S假想图。据悉,这款高端车型基于全新捷豹XF打造,但造型更为犀利,其发动机盖隆起,线条充满力量感;同时尾端加置尾翼、全新后扩散器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搭配更大的轮圈与更宽敞的前进气口,整车满满的嚣张霸气。

全新奔驰AMG GT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上市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AMG GT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外观看起来颇具侵略性,其前定风翼、前翼子板与上扬的尾翼均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套件,可减低行车阻力,从而获得最大的动力。

全新拉古那谍照再曝 7月6日亮相/9月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雷诺拉古那最新信息,新车作为第三代拉古那与Latitude继任者将于7月6日亮相。据悉,新车基于CMF平台打造,还将推出sedan与wagon版,有望在今秋上市。

全新宝马M2 Coupe 动力强劲/今年底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宝马全新M2 Coupe测试谍照。从谍照来看,这是一款量产版M2 Coupe测试实车,新车代号为F87,正在纽博格林进行最后测试,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将于11月在欧洲与美国等地上市,不久后还将推出xDrive版。

全新奔驰GLE正式发布 将于4月初亮相纽约

近日,奔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2016款奔驰GLE,新车将在4月初的纽约车展亮相,并将推出GLE 450 AMG、GLE 63 AMG以及插电混动系统。

曝全新揽胜极光敞篷 全面升级/明年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捕捉到了全新揽胜极光敞篷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据悉,从谍照来看,全新极光敞篷外着“奶牛装”黑白纹伪装,在现款三门极光的基础上设计了可伸缩软顶敞篷,尾端也重新整改,装备扰流板,整体外观设计值得期待,至少不会让人误以为是日产楼兰敞篷了。

全新捷豹XF官图发布 或4月纽约车展首发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豹对外发布了全新捷豹XF,新车将于4月初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内外全面升级,动力更强劲,更节能环保。

2016英菲尼迪QX50 全新设计/4月将亮相

近日,英菲尼迪对外宣布将在4月初的纽约车展推出2016英菲尼迪QX50。另外,英菲尼迪还将在纽约车展展出QX30概念车,而量产版实车将于明年上市。

2016路虎揽胜运动版 全面升级/4月上市

近日,路虎对外宣布将对2016揽胜运动版进行一系列升级,主要在动力阵容、高科技配置与个性化设计方面。全面升级后的新车将于4月上市。

全新特斯拉Model X曝光 4月纽约车展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特斯拉Model X测试谍照,这款接近量产版的原型车正在加州路试,首批实车有望在2015年第三季度到达经销商处,将于4月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曝光 外观更灵动

日前,国外媒体捕捉到了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据悉,全新Panamera采用突破性设计语言打造,车身更细长,比老款更灵动。

曝2016雷克萨斯RX谍照 将于4月全球首发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2016雷克萨斯RX最新路试谍照。据悉,这款中型跨界车正在布鲁塞尔进行路试,外观伪装严重,其车顶曲线平滑,少了几分官方发布的渲染图造型的流畅感,但谍照上巨大的轮眉与翘起的后扰流翼相当明显,搭配高位刹车灯有几分神似渲染图造型。

宝马3系混动版曝光 油耗仅2升/9月亮相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谍照。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进行路试,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全新菲亚特Linea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全新菲亚特Linea(领雅)在瑞士测试谍照。新车伪装严重,看起来比老款更宽更长,竞争对手锁定大众捷达与标致301,将在菲亚特土耳其工厂投产制造,有望在明年或2017年上市。

2015全新福特皮卡发布 高燃效/今秋上市

日前,福特对外发布了全新福特皮卡。新车采用多种高科技配置,安全性与舒适性进一步提高,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将在泰国、南非与阿根廷投产制造。

大众新途观再曝 将推加长版/2017年上市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全新大众途观新信息。据悉,全新大众途观与老款车身尺寸相似,但比老款要长55mm,同时前悬调短,轮眉半圆拱设计,尽显霸气。

全新菲亚特500XL SUV 有望于2016年上市

近日,据外媒报道,菲亚特与Jeep正在共同合作研发两款全新SUV车型,定位高于菲亚特500X与Jeep Renegade(自由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