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GLE正式发布 将于4月初亮相纽约

全新奔驰GLE正式发布 将于4月初亮相纽约

2015-03-26 10:1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奔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2016款奔驰GLE,新车将在4月初的纽约车展亮相,并将推出GLE 450 AMG、GLE 63 AMG以及插电混动系统。

据悉,全新奔驰GLE采用奔驰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焕然一新的双幅设计进气格栅、犀利上挑的前大灯组、全新的LED尾灯以及运动型排气系统,于细节处彰显激进豪情。另外,AMG版本采用单幅格栅设计与运动设计的前保险杠、搭配20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与独立的娱乐信息系统,内饰各面料颜色可选姜褐色、棕色、重褐色与瓷白色等等,打造个性拼接风。另外客户还可选各种装饰,包括全铝、碳素纤维、钢琴烤漆、白蜡棕色以及核桃棕色等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E可选四款动力阵容,包括3.0升V6双涡轮发动机、4.7升V8双涡轮发动机、2.1T四缸发动机以及3.0升V6柴油机。

另外,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E将推出GLE 450 AMG版,或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20牛米;还将推出GLE 63 AMG版,或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最大功率为557HP,峰值扭矩为700牛米,而高配S车型最大功率为585HP,峰值扭矩为760牛米。

另外,还将推出GLE插电混动版,或命名为GLE 500e,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动力阵容,但据相关消息,新车或采用一款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为4.7升,纯电动模式下续航较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