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特斯拉Model X曝光 4月纽约车展亮相

全新特斯拉Model X曝光 4月纽约车展亮相

2015-03-25 11:0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特斯拉Model X测试谍照,这款接近量产版的原型车正在加州路试,首批实车有望在2015年第三季度到达经销商处,将于4月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这款全特斯拉电动SUV轻度伪装,采用炫酷的鹰翼门设计,即使在狭小的空间也能打开车门,方便进入第三排座椅。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双电发动机,搭配全轮驱动;动力方面,可能延续Model S的动力阵容,而Model S最大功率输出515千瓦,峰值扭矩为930牛米,3.2秒破百,最大时速250 km/h,而Model X车身更重,其百公里加速成绩或为4秒左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