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3系混动版曝光 油耗仅2升/9月亮相

宝马3系混动版曝光 油耗仅2升/9月亮相

2015-03-24 15:4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谍照。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进行路试,有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从谍照来看,这款3系混动版外观改动较小,只在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伪装,或许在这些地方会有细节调整。另外高配车型将配置LED自适应头灯与全LED尾灯,也许头尾灯造型会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3系混动版将采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阵容,与之匹配为8速Steptronic变速箱,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平均燃油消耗为2升,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5千米,最大时速120 km/h,表现中规中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