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路虎揽胜运动版 全面升级/4月上市

2016路虎揽胜运动版 全面升级/4月上市

2015-03-25 14:3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路虎对外宣布将对2016揽胜运动版进行一系列升级,主要在动力阵容、高科技配置与个性化设计方面。全面升级后的新车将于4月上市。

首先动力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将可选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9千瓦,峰值扭矩595牛米,百公里油耗为9.8升,燃油效率进一步提高。还可采用SDV8柴油发动机,搭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其次,升级版揽胜运动将采用路虎全新信息娱乐InControl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在突发事件时主动联系紧急服务,还能实现远程开锁/解锁、按响警报、闪大灯以及按喇叭等功能。

另外,升级版揽胜运动将配置全新后视镜、后视摄像头、全地形驾驶进度控制系统等高科技功能。同时还将提供各种个性化定制套件,包括全新碳素纤维车身套件,主要在进气格栅周围、后视镜、两边进气口与后挡板处添加高亮漆装饰,打造个性鲜明的全新揽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