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捷豹XF官图发布 或4月纽约车展首发

全新捷豹XF官图发布 或4月纽约车展首发

2015-03-25 16:2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豹对外发布了全新捷豹XF,新车将于4月初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内外全面升级,动力更强劲,更节能环保。

2016捷豹XF外观造型似加大版的XE,但实际上XF比XE要短7mm,低3mm,而轴距加长51mm,达到2960mm,提升了后排座椅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F将搭载2.0升Ingenium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而调校后的发动机可爆发132千瓦最大功率与430牛米峰值扭矩;或者还能采用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或者加强版发动机可实现279千瓦最大功率与450牛米峰值扭矩。

以上几款发动机均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但2.0升Ingenium发动机还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也是这几款发动机中最为省油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4 g/km,比老款更经济实惠。

内饰方面,全新捷豹XF将采用InControl Touch Pro娱乐信息系统,带有10.2英寸超大触摸屏,配置4核处理器与固态硬盘,信息处理速度非同一般。还装备了12.3英寸TFT仪表板与不少于17个扬声器的Meridian数码音响系统,有助于营造车内娱乐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