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起亚Optima官图曝光 将于4月1日亮相

全新起亚Optima官图曝光 将于4月1日亮相

2015-03-27 14:4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起亚对外发布了首张新一代Optima(K5)官图,外观设计高大上,可选配各种超强发动机,将于4月1日在纽约车展亮相。

全新起亚Optima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融入SPORTSPA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保留起亚家族式虎鼻造型设计,前通风口采用镀铬装饰的鱼鳍状设计,趣味十足;发动机盖微微隆起,铝合金轮圈硕大精致,给人高档大气之感。

据起亚官方表示,全新第四代起亚Optima将采用多款发动机,内饰也将全面升级。另外还将推出Optima旅行版,可选1.6T、2.0T、2.4升与1.7升CRDi四款发动机;还将推出Optima混动版,有望明年上市。

分享到:

更多» Optima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