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英菲尼迪QX50 全新设计/4月将亮相

2016英菲尼迪QX50 全新设计/4月将亮相

2015-03-25 15:11: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英菲尼迪对外宣布将在4月初的纽约车展推出2016英菲尼迪QX50。另外,英菲尼迪还将在纽约车展展出QX30概念车,而量产版实车将于明年上市。

全新英菲尼迪QX30谍照

据悉,2016英菲尼迪QX50全面升级,前后保险杠焕然一新,侧裙重新设计,离地间略微调高,轴距加长,轮圈更精致更霸气。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3.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2千瓦,峰值扭矩361牛米,与之匹配为7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全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