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别克昂科雷特别版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2016别克昂科雷特别版 将于纽约车展亮相

2015-03-27 12:0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别克将推出2016昂科雷Enclave Tuscan Edition特别版,新车内饰外观全面升级,将在纽约车展亮相,并于今夏上市。

据悉,全新昂科雷特别版外观全面升级,采用青铜色前进气格栅,20英寸铝合金轮圈,可选全驱,还提供三款涂装颜色:金属光泽的乌木暗色、金属光泽的巧克力黑以及金属光泽的白霜色。

高科技方面,特别版昂科雷将配置电动尾门、倒车雷达、多区控温空调、HID头灯、电力驱动的天窗、可加热方向盘、冰蓝色氛围灯以及带有8种调节功能的电动前座椅与后排座椅。而高配车型还配置可加热通风座椅。另外,普通版与高配车型均安装了IntelliLink娱乐信息系统,带有多彩触摸屏收音机,支持4G网络,内置Wi-Fi热点。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雷将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5千瓦,峰值扭矩366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