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2016雷克萨斯RX谍照 将于4月全球首发

曝2016雷克萨斯RX谍照 将于4月全球首发

2015-03-25 10:0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网络曝光了2016雷克萨斯RX最新路试谍照。据悉,这款中型跨界车正在布鲁塞尔进行路试,外观伪装严重,其车顶曲线平滑,少了几分官方发布的渲染图造型的流畅感,但谍照上巨大的轮眉与翘起的后扰流翼相当明显,搭配高位刹车灯有几分神似渲染图造型。

目前官方尚未发布任何新车具体配置信息,但据悉,全新雷克萨斯RX比老款尺寸更大,或推出7座布局;动力方面,有望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1千瓦,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全新雷克萨斯RX将于4月1号在纽约车展全球首发,届时请期待更多详细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