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菲亚特Linea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上市

全新菲亚特Linea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上市

2015-03-24 14:4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首次曝光了全新菲亚特Linea(领雅)在瑞士测试谍照。新车伪装严重,看起来比老款更宽更长,竞争对手锁定大众捷达标致301,将在菲亚特土耳其工厂投产制造,有望在明年或2017年上市。

新车或与Jeep自由侠以及菲亚特500X平台共享,基于Small-Wide平台打造。而动力方面将延续老款的阵容,或搭载1.3升柴油机,或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为5速手动变速箱;而高配车型将匹配自动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