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丰田RAV4 Hybrid混动版 4月2日首发

全新丰田RAV4 Hybrid混动版 4月2日首发

2015-03-27 10:4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福特RAV4 EV原型车谍照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对外发布了2016 RAV4 Hybrid混动版渲染图,并将在4月2日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车型。据悉,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配置信息,但全新RAV4或将采用2.5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Atkinson-cycle engine),与雷克萨斯NX 300h动力共享,或爆发联合最大功率145千瓦。

几个月前,丰田与特斯拉联手推出了全新RAV4 EV,但目前丰田官方表示很有兴趣推出另一款更节能的紧凑型SUV,极有可能是渲染图中的RAV4 Hybrid混动版,其尾灯采用全新造型,整车外观或许会进行小幅调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