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SUV般的舒适 沃尔沃全新FH/FM重卡试驾

SUV般的舒适 沃尔沃全新FH/FM重卡试驾

2014-06-10 07:0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一些信息:供专业人士参考 沃尔沃卡车能带给客户什么

沃尔沃卡车目前最长的维修里程:350万公里无大修!

专业的经销商网络

50个服务点、超过400名服务技师、125辆服务车,7天、24小时客户服务中心随时待命。每年接近6000小时的相关培训。

售后服务

原厂配件充足率达到97%、标准服务流程(GSP)、沃尔沃定制保养计划(VOSP)。

服务协议

定制化的现场服务(车队沃尔沃卡车数量达到一定程度后,技师可驻场)。随时待命的服务工程师,全生命周期盈利性分析(TPOL),沃尔沃网站上提供TCO运营成本分析工具(基本工具),独有的TPOL计算全生命周期盈利性分析的工具(高级工具)。TPOL可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效率和利润率,每年约为客户进行4000次TPOL计算。

无与伦比的咨询服务

支持无经验运营车队的客户公司的启动。招聘支持、管理与运营培训、关键业绩指标(KPI)的建立
流程的执行与跟进、帮助专业的运输公司提高生产效率,从2006年起 已为超过200个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提供多选择性的产品

多种不同的马力选择、灵活的配置、定制的速比、导流装置、模块式概念、关注驾驶员的持续发展

相关培训

新车交车培训、安全驾驶培训、节油培训、跟车培训、每年3000小时的驾驶员培训。

安全

吸收能量的驾驶室内部、方向盘和仪表板、膝部保护、防护材料、牢固固定的内部附件。

多种安全系统的保障

沃尔沃专利的发动机制动系统(VEB)、电子制动系统(E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
车道变道支持系统(LCS)、车道保持系统(LKS)、自适应巡航定速系统(ACC)。

全新服务计划

里程数、发动机工作时间、油耗。使用状况信息:蓄电池、空气干燥器、制动片、离合器
。GTA参数:地形、车辆总重、海拔、气候。读取诊断故障代码。

在线特性

荷载指示器、客户车速限制、更换邮箱、容量、油耗校准(用百分比表示)、经过优化的车架
增加了内衬选装件的数量、定制的后车架长度、车桥部位更加坚固。

遥控器

水平高度控制、荷载指示器、车灯、发动机控制、车门锁、上装功能。

技术规格

范围:25米、最大跌落高度:2米、工作时间:2小时、待机时间:500小时(WRC在1小时候关闭)、充电时间:3-4小时、即便是小幅的油耗降低也会对盈利能力产生直接影响。

驾驶辅助系统的改进

发动机怠速关闭、全新的交流发电机(24伏、150安)、优化的后桥传动比、影响经济效益、节省5-10%的燃油、缩减维护和维修成本、减少磨损、减轻压力、最大程度地减少疲劳、减少事故、低对环境的影响。

节油驾驶课程

节油驾驶、全天课程、使用建议、记录改进。

半天课程:一对一指导、单独报告和改进建议、为驾驶员设计。

新车特性

全局后桥空气悬架、前独立悬架(FH系列)、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改良的驾驶员位置、全新的组合仪表、可调式转向传动轴功能(FH系列)、改善了视野(FH系列)、挡风玻璃、更宽大的挡风玻璃与驾驶室的接合、玻璃增强了驾驶室的牢固性、降低了出现风噪声的风险、采用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产品设计精美、ParkCool –与空调系统集成。

从头到脚的革新

增加了一立方米空间、内部完全站立高度、增加了300升的储物空间、集成了空调系统、卧铺控制板
更宽敞的床铺。

全新的安全解决方案

改进的报警、遥控钥匙-紧急按钮、定时迎候式照明、改进的方向盘锁、防盗油解决方案

沃尔沃FH系列专有特性

改良的车门锁、夹层车窗、全新的电动机械格栅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