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SUV般的舒适 沃尔沃全新FH/FM重卡试驾

SUV般的舒适 沃尔沃全新FH/FM重卡试驾

2014-06-10 07:07: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不像卡车的内饰 舒适程度超乎想象

    如果说不太了解沃尔沃FH系列卡车的朋友,进入其驾驶室会造成一种错觉,感觉并不像是一款卡车的驾驶室。沃尔沃FH系列卡车驾驶室内的设计凸显了沃尔沃卡车以人为本的原则,各种细节上都能感受到人体智能工程学设计。“环抱式”仪表盘的设计焕然一新,信息显示屏幕采用集成方式,快速一瞥即可获悉信息,所有控制键触手可及。

    方向盘具有更灵活的调整区间,不仅可以升高降低,更可以随意倾斜。驾驶座椅的设计适合不同身高的驾驶员,座椅可以前后滑动最多24厘米,升高降低幅度达10厘米。

全新沃尔沃FH主要是超长途运输所用,新款车型驾驶室内空间增加了1立方米,直立的A柱使座位上驾驶员与挡风玻璃之间的距离拉大了10厘米,驾驶者可以在驾驶室内更加自如地移动。驾驶室内的通风性和储物空间得到改善,休息空间也更加宽敞。而FH车型也将超大天窗作为标准配备,总体体验来看,驾驶室空间还可以感觉就是储物空间并不是很多,衣物感觉没有特别合适的地方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