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波鸿斯柯达沃尔玛中厅驻店签售日

德阳波鸿斯柯达沃尔玛中厅驻店签售日

2011-11-11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11月19日-20日德阳沃尔玛中厅斯柯达厂家驻店签售年底盛惠仅此一次。

随着汽车技术的进步,驾驶变得越来越轻松。特别是中高级轿车,各种智能化高科技配置层出不穷,车主们可以非常惬意地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捷驾控乐趣。其中,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当属智能化车型的典型代表。它不仅是国内汽车市场首款全系车型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最先进的TSI发动机的B级车,拥有出色的动力操控性,更配备了诸多智能驾控辅助配置,让车主们享受到了更为轻松、充满乐趣的有车生活。而正是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昊锐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今年1-10月同比增幅达到17%,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表现出色。

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路边停车一步到位

能否顺利地将车停进路边一个好不容易找到的车位,对于很多驾驶员来说是一个考验。而昊锐配备的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则轻松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一系统以往多用于奔驰、宝马等高档轿车,昊锐率先将其引进中高级轿车市场。借助这一系统,驾驶员在靠边停车时只需要简单地控制加速和制动即可,转向工作则由电脑自动完成,驾驶员不用再操心转动方向盘的时机和幅度了。

在实际应用中,这一系统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称赞。车主们普遍反映,这一系统非常实用,每一步操作的提示都十分清楚,操作很简单,而且相对于一些豪华车品牌配备的类似系统来说,昊锐的这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对于车位最低尺寸的要求(比车身长度长1.2米)也更低,这样的车位还是比较容易找到的。新手们在路边停车时终于松了一口气,“高难度的动作就交给高科技好了,再也不用手忙脚乱还要担心会影响到别人了”;老驾驶员们也非常服气:“像昊锐这么大的车,一把就倒进去了,停得也很端正,换我自己还真很难做到这么干净利索。”

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坡道起步不再溜车

坡道起步往往容易溜车,即使是老驾驶员偶尔也难以避免溜车。这时候,昊锐所配备的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就可以一展身手了。该系统是对ESP系统的软件功能扩展,在驾驶员松开行车制动踏板踩向油门的瞬间,系统会继续保持先前的制动压力,从而确保车辆不会溜车,提供了车辆在坡道起步时的驾驶安全性和舒适便利性。不少车主对这一功能也赞誉有加。车主张先生就特别喜欢这一功能:“以前在坡道上再起步时总是把握不好,一不小心就溜车了,而越紧张还越容易溜车,有一次还差点撞上后面的车。换了昊锐以后,我觉得它这个坡道辅助控制系统挺管用的。”

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照明功能更完备

好的照明系统也能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对于这一点,昊锐车主们深有体会。昊锐所配备的AFS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不仅拥有普通卤素灯泡三倍的光照强度,大灯组还可以做上下左右四向运动,光束随方向盘的转动而转动。其光轴自动调整系统能根据车速及方向盘转向角度自动调节近光灯的照射中心,自动指向入弯,确保弯道中的高能见度。与此同时,集成于保险杠上的前雾灯还带有转弯照明功能,转向时弯内侧的雾灯将亮起,照亮弯道死角。这一大灯赢得了车主们的广泛好评,“晚上开车回小区里的时候感觉安心多了,方向盘一转,昊锐的大灯就能迅速反应,提前照亮前方弯道。”

而昊锐的氙气大灯所具备的一些照明辅助功能也让车主们倍感温馨,比如“回家照明”,大灯可以在熄火停车后保持设置时间段内的照明,护送车主们安心走在回家路上 ;还有“动身照明”,出发时如果周围环境比较暗,车主用遥控器解锁车门时,大灯也将自动打开,让车主安然步入车内;“昏暗天气照明”则能在阴雨天气或者车辆进入隧道时自动打开大灯,为车主们及时照亮前方道路。这些细节处的贴心考虑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让车主们不断感受到惊喜。

生活,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正是源于生活需求的精心考虑与设计,昊锐搭载了一系列充分体现人文关爱的高科技实用配置,为车主们带来了更为轻松便利的驾控享受,也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4S店地址:德阳市庐山南路三段37号

4S店销售热线:0838-3015999     0838-2659611 

城市形象店地址:德阳市泰山南路二段777号鲁能小区(乔丹美语幼儿园)

城市形象店销售热线:0838-2659233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