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济宁天源福田迷迪限量销售52800元起

济宁天源福田迷迪限量销售52800元起

2012-03-29 15: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天源福田4S店了解到,为回馈新老客户,店内迷迪限量在售,惊喜优惠不容错过,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试乘试驾!

车型(山东 济宁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宜商 1.3 MT标准版2011款 5.98万 5.28万 0.7万 每月限售一台
宜家 1.5 MT升级版2011款 6.64万 6.38万 0.26万 每月仅限两台
宜商 1.5 MT升级版2011款 6.44万 6.38万 0.06万 每月仅限两台
制表:网上车市济宁站 jining.cheshi.com

北汽福田  宜商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给福田品牌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我公司与本月品牌推广迷迪车,超低价格1.3L迷迪52800元月限售一台,1.5L迷迪6.38万,每月仅限两台,月月有惊喜,周周有活动。具体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咨询!

 迷迪还在空间实用和易用性等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后备箱超大空间,近1.7米的宽敞尺寸与3立方米的储备厢内轻松容纳四个电视纸箱或两辆摩托车,加上后排三个座位都可以独立折叠收放,宽敞大度的后厢与灵活的座椅组合,方便倒出空间放置大型物体。

北汽福田  宜商 1.5 MT 中控台整体

Midi迷迪应用纵臂式三扭杆及随动转向技术的全独立轿车悬架底盘,保证了整车承载力和实用性,所以迷迪整车最大承载达到650kg,是普通轿车的三倍,利润效率高效倍增。 

北汽福田  宜商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Midi迷迪的后视镜上有一排箭头状的LED指示灯,它可以随着转弯灯一起闪动,当车辆变道或者停车时,位于车辆后部C柱盲区的人员和其他车辆可以通过该指示灯得到警示,降低事故隐患。这样的配置在国内的车型中是不多见的,但足以小见大,体现了迷迪设计师对安全细节的关注。

编辑点评:

Midi迷迪引领“多能”潮流。迷迪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能和轻型客车的载物能力,并使其完美的融为一体,使其“空间变大、承载变强、安全变高、功能变多。更多车辆车型信息欢迎各位朋友到店赏车!

济宁天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3157116 地址: 济宁市金宇路与105国道交汇处(金宇汽配城)福田4S店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