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秀出个性自我 德阳斯巴鲁车主生活影展

秀出个性自我 德阳斯巴鲁车主生活影展

2012-03-29 1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您是斯巴鲁车主吗?您有拍摄斯巴鲁的美图吗?是时候秀出来啦!

即日起至2012年04月25日,在形影追踪—斯巴鲁汽车摄影大赛中晒出你的斯巴鲁大片,即有机会赢取斯巴鲁俱乐部提供的精美礼品。还在等什么,快来参赛吧!

【图片征集时间】2012年3月21日上午10:00—4月15日下午16:00

【奖项评选时间】2012年4月16日—4月19日

【奖项公布时间】2012年4月25日

【评委组】斯巴鲁汽车俱乐部

【活动规则】

1、在原创贴中回复我要参加“我与斯巴鲁的精彩瞬间”并加上自己作品的标题。如:我要参加:“我与斯巴鲁的精彩瞬间”+《我与斯巴鲁的西藏之旅》

2、要求以斯巴鲁汽车为拍摄题材。参赛的原创贴内容包含一张以上自己拍摄的斯巴鲁汽车的照片,可以是自驾游照片或是斯巴鲁汽车写真。上传的图片一定是与斯巴鲁汽车相关的照片。正文要用文字叙述照片内容。

3、接受对进行曝光、饱和度、明暗、锐度、色彩几方面进行后期润饰的照片。对于增减拍摄场景内容等进行后期合成的照片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4、参赛照片上传论坛要求照片大小≤300KB;照片最长边≤700像素。

5、评选结果将会发布到论坛中,俱乐部将通知获奖选手以邮件方式发送参赛作品的原有文件备查。

本次活动奖项由北京斯巴鲁汽车俱乐部评选。秉着公正、公平、公开是做活动的最大宗旨。

【奖品设置】:

一等奖:斯巴鲁摄影背包一个(2名)

二等奖:斯巴鲁工具盒一个(4名)

三等奖:斯巴鲁三件套礼盒一套(6名)

【注意事项】:

1、本次大赛由中冀斯巴鲁汽车俱乐部举办,所有参赛会员均被视为自愿遵守本次比赛的比赛规程。

2、评选结果将会发布到论坛中,俱乐部将通知获奖选手以邮件方式发送参赛作品的原有文件备查。所有参赛作品请自行保存参赛作品底片。

3、活动参与者所发布的评论、转载等内容需健康向上,无恶意攻击、谩骂及煽动诋毁性言论,如出现以上内容便取消参赛资格。

4、参赛作品必须保证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一旦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即予以取消参赛资格,追回奖励,且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5、所有上传作品,主办方有权在市场推广活动中使用,获奖及参赛选手享有作品的署名权。主办方不再另行支付照片使用中所产生的任何版权费用。

6、比赛咨询与服务

咨询电话:010 59767298

俱乐部微博:斯巴鲁汽车俱乐部http://weibo.com/486club

上传图片方法:

1、首先注册用户名,登录后才能发表回复(由于论坛发帖限制新注册用户2分钟后才能发帖)

 2、在回复栏中勾选“上传表单”后会出现“添加附件”的选项

详情请登录 http://www.subaru-club.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2&ID=2630

参加影展请在中冀斯巴鲁论坛注册在登录发放

销售咨询:0838-3016111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