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嘉通迈锐宝部分现车 试驾可享豪礼

德阳嘉通迈锐宝部分现车 试驾可享豪礼

2012-03-29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嘉通迈锐宝试驾享豪礼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迈锐宝在中高级车中绝对属于健硕的体形,置身于眼前时给人大气、“台型十足”的感受。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嘉通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店内雪佛兰迈锐宝暂无优惠,店内部分现车在售。迈锐宝订金为1万元,本月试乘客户更有豪礼赠送。具体价格如下:

车型(四川 德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迈锐宝 2.0 SL AT经典版2012款 16.29万 16.29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在售,迈锐宝订金为1万元
迈锐宝 2.0 SL AT舒适版2012款 16.99万 16.99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在售,迈锐宝订金为1万元
迈锐宝 2.0 SE AT豪华版2012款 17.99万 17.99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在售,迈锐宝订金为1万元
迈锐宝 2.4 SE AT豪华版2012款 19.99万 19.99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在售,迈锐宝订金为1万元
迈锐宝 2.4 SX AT旗舰版2012款 22.99万 22.99万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在售,迈锐宝订金为1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德阳站 dy.cheshi.com

德阳嘉通迈锐宝试驾享豪礼

本月购迈锐宝可赠送德阳嘉通雪佛兰赠送的尊贵VIP会员卡,在以后的售后服务中都可以享受绿色通道,购买装饰DVD、下护板可享受八折优惠。

德阳嘉通迈锐宝试驾享豪礼

雪佛兰迈锐宝长4869mm、宽1854mm,最大高度达1472mm,2737mm轴距保证了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雪佛兰迈锐宝采用BFI一体化车身架构,车身73%部位运用高强度钢材,在A柱、B柱、门槛、车顶等部位采用超高强度钢,在同等重量下强度超过普通钢材3倍之多。同时,车顶采用一体化激光焊接工艺,车身焊接强度超越同级平均水平35%,造就了坚固的车身结构。

迈锐宝将“韵律美学”运用于车内设计,力求通过空间、线条和材质的运用,赋予车内人员一种 “驾享合一”的驾乘感受。迈锐宝内饰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前排采用“海湾环抱立体内饰”设计理念,搭配悬浮式海蓝色氛围光,提供了宽敞、静谧的乘坐空间。中控台四周通过长短、起伏、顿挫的线条变化,营造出 “多层立体浮雕”的“光影氛围”感官体验。 源自科迈罗的方形炮筒仪表和三叉戟式家族多功能方向盘跳脱设计,体现出这是一款忠实于驾驶本质的中高级座驾。

雪佛兰迈锐宝具有360度碰撞后的柔性保护,包括双级前排安全气囊、双级主动预紧式安全带的前部保护;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的侧面保护和四向主动式安全头枕的后部保护。凭借出色的车身设计、制造和全面的内在防护体系,雪佛兰迈锐宝在最严格的碰撞测试E-NCAP中获得了5星安全评定,其中成人保护部分的得分为94%,是E-NCAP采用新评分标准以来的同级最高成绩。

雪佛兰迈锐宝搭载的2.4L  Ecotec SIDI 智能直喷发动机是全球最优秀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之一,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40Nm,百公里加速9.5秒。另一款搭载2.0L Ecotec全铝 发动机的迈锐宝,最大功率达到108kW,最大扭矩190Nm,百公里加速用时11.7秒,最高车速亦达到197km/h。

编辑点评

作为雪佛兰的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在外形、空间、动力和操控等方面同样具备傲视同级的实力,相对于君威,甚至还具有由于品牌定位的差异所带来的价格优势。对此,我们非常有理由相信,迈锐宝必定会成为中高级车型的一名悍将。

德阳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05 地址: 四川德阳泰山南路三段199号(建院东门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