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东风风神A60大同弘通4S店 全面接受预定

东风风神A60大同弘通4S店 全面接受预定

2012-03-29 14: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东风风神A60于3月28日在北京成功上市,全系2.0L排量,共有三款配置:

东风风神A60大同弘通4S店 全面接受预定

东风风神大同弘通专营店已经开始接受风神A60的预订,订金为5000元-10000元。

东风风神A60大同弘通4S店 全面接受预定

东风风神A60借鉴了日产轩逸的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15mm,相比轩逸,风神A60的可以说只有“毫米级”的增加,而轴距同为2700mm。风神A60的动力系统直接来自轩逸,2.0升发动机配合CVT无极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9N.m,调教和轩逸也没有一点差异。

东风风神A60大同弘通4S店 全面接受预定

配置方面应该是风神A60最大的亮点之一,中级车已有的配置几乎全部包括: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智能钥匙、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正负离子的自动空调等都是全系标配;在顶配车型上,你还能找到只有在日产的顶配车型上才有的360°环车可视系统。此外,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蓝牙电话和倒车影像的DVD系统也在配置单中。

 

庞大大同南郊弘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95222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贸园内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