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25000元 现车销售中

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25000元 现车销售中

2014-01-09 12:03: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斯柯达昊锐最高优惠25000元 现车销售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第一眼看到昊锐,你便会被它很具冲击力的前脸设计所吸引,引擎盖上四条隆起的线条,把这款中级车的稳重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配以全镀铬中网,昊锐的成熟气质迎面而来。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河北众昊达4S店昊锐优惠高达2.5万元,还赠送礼包,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石家庄斯柯达昊锐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昊锐 —— 进店咨询 2.50 赠礼包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昊锐 1.4TSI

斯柯达昊锐在车身正面保持了斯柯达轿车多幅镀铬式水箱格栅的特征,车头部分蝶翼形大灯为氙气光 源加凸透镜车灯,并且带有清洗和随动转向功能。在舒适 豪华配置方面,斯柯达昊锐8款车型比同级车更加丰富。前后排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B柱空调出风口、手套箱冷藏功能及后风窗遮阳帘等配置,均是全系车型的标 准配置。

斯柯达  昊锐 1.4T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 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此 外,斯柯达昊锐还配备了冷光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AFS双氙气前车灯、触摸屏导航系统、自动停车系统以及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

斯柯达  昊锐 1.4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昊锐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4T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 矩输出、高功率的特点。除1.8TSI手动智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它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另外,昊锐在配置方面很厚道,标配了驾驶座和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ABS+EBD等等。

昊锐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建行 上海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车型,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先进的TSI发动机,及同样出自大众的B级车底盘,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性还是舒适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均占有明显优势。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