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世盛斯柯达迎新特惠昊锐旅行版降3万

世盛斯柯达迎新特惠昊锐旅行版降3万

2014-01-05 01:47: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惠晶   

福州世盛斯柯达迎新特惠昊锐旅行版降3万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 编辑从福州世盛斯柯达4S店了解到,店内迎新特价,昊锐旅行版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2013款昊锐旅行车价格变化表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旅行车2013款 29.98 26.98 3.0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旅行车

斯柯达  旅行车  斯柯达  旅行车

旅行版的昊锐前脸和国产的昊锐在直瀑布式的中网上少了国产版的金属装饰。轴距上跟国产昊锐保持一致都是2761mm,车身的长度和宽度也完全一致。昊锐的前脸是整车的一大亮点,前引擎盖的造型设计与宝马新3系非常类似,两侧的棱线向中网汇聚,再加上中间两条棱线勾勒出的线条更加上凸,给原本稳重浑厚的车头增加了阳刚之气,立体线条十分有力。

福州世盛斯柯达迎新特惠昊锐旅行版降3万

在内饰上除了多媒体中控区做了细微的调整,档把的造型变动,其他的与国产版也完全一致。中控台设计依然采用清新、干练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右侧可调的车速预警旋钮非常实用内饰材质偏软。中控台的设计秉承了欧洲车一贯的实用风格,按钮不多,摆放的位置也很规整,让消费者使用起来非常顺手。

福州世盛斯柯达迎新特惠昊锐旅行版降3万

动力方面,采用了大众2.0TSI的发动机和国产昊锐相同,不过变速箱升级为6速DSG,而非国产昊锐的6AT.最大的功率为147KW,最大的扭矩为280N.M。并且旅行版昊锐全系都配备了全驱系统,车辆的操纵性更加稳健。

编辑点评:对于市面上的同一级别的旅行车中,昊锐旅行版的起点最低,是其与竞争者的最大优势,现在还有享3万有的优惠,喜欢个性和实用兼得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