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创新模式 江淮悦悦车开始招募各地网商

创新模式 江淮悦悦车开始招募各地网商

2012-03-29 14: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从江淮乘用车获悉,江淮悦悦欲整合现有经销商资源和各地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优势资源,采用“1+1”渠道模式即“网上4S店+品牌体验店”模式,利用江淮乘用车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资源优势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和品牌体验,利用各地区包括地方汽车网站在内的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开建网上4S店,从而建立全新的商业模式,联手开展全新的互联网销售模式,并已着手开始在全国各地招募网商加盟。

创新模式 江淮悦悦车开始招募各地网商

全新渠道模式,汽车行业内首创

江淮悦悦是江淮汽车公司国家级技术中心、意大利研发中心、日本研发中心按照欧盟标准全面开发的一款高品质轿车,外观时尚美观、内饰做工精致、人机工程细心体贴,被誉为“A00级第一潮流车型”。在当今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今天,网上购车并不算什么新鲜的事,但江淮悦悦完全把销售的重心放在网络上,在汽车行业内特别是位居TOP10的主力汽车厂家还是首次。据悉,江淮悦悦与淘宝正在搭建官方电商平台——悦悦淘宝店,也被誉为悦悦网上4S店,不久网友即可登陆看车、选车、预定、购车。而悦悦网上4S店也将依托全国范围内最完整的4S店销售体系来满足顾客对于各服务的需求。

现有江淮经销商将代为网商开票、代交车,并提供全面协助

在江淮汽车公司设计的渠道模式中,江淮更看重的是各区域网商的营销能力,全国各地汽车垂直门户网站因长期根植于各地区,都是汽车营销界的精英人士,对各地区汽车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购车特点也有深入了解,而且也掌握了较多的客户资源,唯一不足的是他们对客户售后服务能力有限,在客户体验方面还受硬件条件的限制,不能完成销售的全过程。而江淮遍布各地的4S店经过江淮公司的认证将成为江淮汽车代交车服务认证店,他们将弥补网络经销商的不足。

2012款悦悦全新升级

2012款悦悦包括1.0L手动舒适版、豪华版两款车型,市场价格将分别为4.08万元和4.38万元,而外观及内饰的升级则进一步凸显了悦悦的性价比,增加了其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悦悦的造型与整车线条延续了动感、时尚的小车风格,1.0L手动舒适版升级为新造型的轮罩,进一步增加了运动范。内饰方面,新款悦悦升级为水转印中控,新增了玻璃升降开关背景灯。

配置方面,智能影音系统升级为MP5和6喇叭环绕立体声。安全方面,前后保险杠防撞梁、高强度侧门防撞安全保护杠、电子车身防盗系统等一应俱全,豪华版车型还配置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加热功能等。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