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斯柯达昊锐优惠3.6万元 少量现车

保定斯柯达昊锐优惠3.6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1-09 10:3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娜   

保定斯柯达昊锐优惠3.6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昊锐昊锐以众多领先同级车的突破性设计和高端人性化配置提供了舒适惬意的驾乘享受,赢得超过15万车主的广泛认可,树立了中高级车的价值标杆目前,保定金昌斯柯达4S店昊锐独家有售最高可优惠3.6万元,少量现车机不可失,欢迎广大车友赏车试驾。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手动智雅版2012款 17.19 13.59 3.60 少量现车
1.4TSI DSG优雅版2012款 19.99 16.39 3.60 少量现车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6 

保定轩宇斯柯达4S店昊锐最高优惠3.59万

外观方面,昊锐在造型设计上延续了斯柯达品牌家族式的设计手法,饱满的车头设计给人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第一眼看到昊锐,你便会被它很具冲击力的前脸设计所吸引,引擎盖上四条隆起的线条,把这款中级车的稳重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配以全镀铬中网,昊锐的成熟气质迎面而来。

保定轩宇斯柯达4S店昊锐最高优惠3.59万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此外时下颇为流行的DVD导航系统和多碟音响系统也都出现在了该车的配置中。此 外,斯柯达昊锐还配备了冷光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AFS双氙气前车灯、触摸屏导航系统、自动停车系统以及多达9个的安全气囊。

保定轩宇斯柯达4S店昊锐最高优惠3.59万

动力方面,斯柯达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TSI发动机,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种排量选择。再加上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技术领先的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和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昊锐实现了澎湃动力与高效传动的完美结合,为中高级车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斯柯达昊锐在4S店的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昊锐外观成熟内敛,造型中规中矩。车内配置上,昊锐具备了中级车应有的豪华配置,同时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很大,这一点非常实用。

保定斯柯达昊锐优惠3.6万元 少量现车

 

分享到: